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打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特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楫笃行显担当·城职巾帼展芳华”

二、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一)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间:2024年3月5  中午13:00-13:50

 点:博学馆510会议室

 容:女性宫颈癌及常见妇科疾病防治。

服务提供:永川区中医院

 求:各分工会组织6-8名女职工参加,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二)中医理疗体验服务

 间:2024年3月5 下午14:00-17:00

 点:博学馆510(小)会议室

 容:温灸刮痧、耳部刮痧、面部火龙罐、肩颈火龙罐、腰腹部火龙罐。

服务提供:永川区中医院

 求:各分工会女职工在时间安排内自行前往体验。

(三)户外踏青健步行活动

 间:2024年3月8日 下午

 点:学校周边户外公园

 容:健康女教职工身体素质,让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氛围和春天气息,增强团结及凝聚力。

 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健步行活动(应当日往返,不得到有关部门明令禁止的风景名胜区开展活动)。户外踏青健步行活动开展前,各分工会需向校工会报送活动方案,活动结束后,将新闻稿及相关图片及时报校工会。

(四)户外活动风采图片展

 间:2024年3月12日前

 容:以“奋楫笃行显担当·城职巾帼展芳华”为题,进行户外活动风采图片展,彰显学校女教职工奋发向上,芳华正茂的精神风貌。

 求:

1.图片展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学校、工会、妇女节”等内容为主线,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组织女教职工以摄影原创作品的方式,进行创作。

2.各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前提交1组图片作品(组照不超4张,单张图片不小于1M,以横版方式拍摄),提交作品以“组照名称+分工会”的方式命名,于3月12日前上报校工会,由校工会进行评选并公布获奖分工会。

四、经费保障

各分工会开展文体活动,可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工作餐,具体按《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重城职院工〔2024〕1号)执行。

五、相关提示

1.请各位女教职工提前做好户外活动的准备,着轻便装及运动鞋,体质较弱的教师请适当注意运动量。

2.各分工会需提前制定好户外活动路线安排及安全预案,勿涉足危险区域,勿在陡坡、池塘附近逗留、拍照。

3.活动途中请注意爱护公共卫生,严防户外火灾隐患。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3日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