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致敬最美的她丨校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打印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以“奋楫笃行显担当·城职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致敬最美的“她”。

3月5日中午,校工会邀请永川区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刘秀燕为学校女教职工开展女性宫颈癌及常见妇科疾病防治专题讲座。开展本次讲座旨在让女教职工们对自身健康知识有更深入地了解,引导大家增强预防疾病的能力,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1.jpg

2.jpg

3月5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永川区中医院为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中医理疗服务及现场义诊活动,医护人员针对女教职工们的个体差异展开了不同的体质调理服务,并给出预防和治疗建议,引导养成“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4.PNG

5.PNG

3月8日,为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其文化生活、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各分工会按照校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户外踏青健步行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节日氛围和春天气息,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秀丽风光。

QQ图片20240313113402.jpg

QQ图片20240313114052.jpg

情暖三月,绽放芳华,共赴春天之约。校工会通过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起巾帼力量,让女教职工的节日过得充实愉快而富有意义。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