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打印

迎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1月22日,学校在渝中区文化宫离退休活动室举行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文斌、工会副主席潘峰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1.png

文斌向与会老同志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辛勤付出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师生规模、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新校区改扩建、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近况。

2.png

团拜会结束后,文斌同志分别到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