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工会活动丨党群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夺冠》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文娱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和谐工作氛围,本着爱国主义教育以及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党群分工会于10月13日晚组织开展以“弘扬女排精神,做自己的冠军”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影片讲述了40年来中国女排闪耀世界排坛的故事,既经历了五连冠的辉煌与荣耀,也品尝过世锦赛仅获得第十的苦涩,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电影中女排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画面,深深触动着观影者的内心。教职工们聚精会神跟着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女子排球队“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用女排精神激励了教职工工作热情。希望教职工们可以永葆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实现学校“三有两能”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