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校双代会 二级双代会 校务公开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9月2日,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5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文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阶段,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同志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作了详细的编制说明,随后校长唐玉林同志作强调讲话。教职工代表分为三组对《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整理了职工普遍反映的问题。

   

IMG_3827.JPG


会议第二阶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同志对代表们分组讨论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一一做了解答。而后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以应到代表59人,实到代表57人,56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会最后由党委书记张绍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IMG_3885.JPG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