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工会举办2023年“学习二十大·放歌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享到: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传唱优秀经典歌曲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引导全校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31日下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放歌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由各分工会组成的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演唱2首歌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永川区文联副主席、永川区音乐家协会主席陶亚平、重庆文理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劲松、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工会副主席汪强等担任评委。

10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展现全校教职工坚卓勤勉、自强奋进的精神风貌。

6382115632751685836021223 (1).JPG

文旅康养学院分工会《我的中国心》《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1685530370381.png

商学院分工会《祖国不会忘记》《青苹果乐园》

1685530424000.png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明天会更好》《大中国》

1685530478421.png

行政管理部门分工会、创意设计学院分工会《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

1685530543188.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同一首歌》《歌唱祖国》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走向复兴》《我们是城职建设主力军》

1685530887595.png

党群部门分工会、保卫部分工会《祖国不会忘记》《向往》

1685530968924.png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分工会《早安隆回》《我们都是追梦人》

教学管理部门分工会《如愿》《奋进新时代》

大数据航空学院分工会《人世间》《明天会更好》

通过激烈比赛,教学管理部门分工会获第一名,党群部门分工会、保卫部分工会获第二名,商学院分工会获第三名。比赛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教学管理部门分工会颁奖

纪委书记朱传书为党群部门分工会、保卫部分工会颁奖

1685531182169.png

副校长陈志军为商学院分工会颁奖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