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第五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4-14 分享到: 打印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13下午,由校工会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第五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顺利开幕。开幕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文斌同志为开幕式致词。

@4~[I%K[Z9[)2~B1PAER410.png

IMG_2988(20220414-142946).JPG

本次比赛由11个分工会组建成10支队伍参赛,分为A、B两组进行角逐,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既有热血男儿,也有铿锵玫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在赛场上热情洋溢,慷慨激昂,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本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引领我校广大教职工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