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学校举行梁先勇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打印

10月15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及梁先勇同志工作期间分管的部门同志欢聚一堂,热烈欢送学校原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先勇同志光荣退休,党委书记刘波主持欢送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招生处、基建后勤处等有关部门同志回顾了梁先勇同志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实习就业、招生后勤服务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梁先勇同志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对他的人品、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他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表达了对梁先勇同志的不舍和感谢之情,他指出,梁先勇同志为人亲和,待人真诚,做事勤恳,定位准确,祝愿他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刘波同志代表学校充分肯定梁先勇同志对学校所做的重要贡献,向他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长期辛勤劳动和智慧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希望梁先勇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运用自身影响,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梁先勇同志以“3感谢3祝福3希望”表达了作为城职人对学校的感情。感谢学校给与他的信任,感谢所在团队给与他的帮助,感谢所有教职员工对他工作的支持。祝福城职发展越来越好,祝福团队班子步步稳健,祝福城职同事做有所获。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城职还愿意将其发展分享与他,希望城职同事还能经常与他联系,希望城职同事还能经常与他交流。

欢送会上,大家纷纷与梁先勇同志合影留念。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