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教工风采

活动剪影 摄影作品 文学作品

我校2021年重庆市首届太极拳、健身气功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打印

我校2021年重庆市首届太极拳、健身气功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按照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重庆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5月25日上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田径场举行了2021年重庆市首届太极拳、健身气功教练劳动和技能竞赛初赛。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动中国传统健身运动在校园的传播,在全校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为太极拳八法五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共吸引学校10余位体育教师参赛。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尽显菁彩,标准优美的动作、奋力拼搏的精神彰显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体育新风尚,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通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确定了4位体育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决赛。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