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教工风采

活动剪影 摄影作品 文学作品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
传承女性工匠巧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到: 打印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在这美丽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新时代的女性不断努力与翻越,乐于奉献微薄之力给祖国,展现巾帼之美,正如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的每一位女性,展现绚烂演绎城职风采。为纪念这一节日,2021年3月8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举行了传承女性工匠巧心”活动,让女职工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鲜花,充分展现女性巧手慧心的风采,系部全体女教职工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5


特邀花艺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来现场指导女教师们制作属于自己的花束,大家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经过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捆绑花束,一簇簇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收获动手的快乐和赏花的好心情!

图片6

朗朗笑声中,工匠巧心活动接近了尾声。活动不仅让每位女职工带回自己的手工花束,还准备了礼品,大家手捧鲜花,欢度佳节,同时祝愿全校各位女教职工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家庭幸福!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