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教工风采

活动剪影 摄影作品 文学作品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青峰镇赏油菜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打印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商学院分工会对女性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商学院分工会于三月九日下午举行了青峰镇踏青活动。

踏青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召开,首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下午2点在三号门集合,一起出发前往青峰镇,大家到达青峰镇后,漫无边际的金色油菜花,美不胜收,行走在金黄色花海中,享受着满鼻花香,各位老师们都痴迷着眼前的震撼美景,心旷神怡,令人陶醉。

     通过举办此次三八节踏春赏花活动,既让各位老师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情谊,她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教学工作中

图片4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