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教工风采

活动剪影 摄影作品 文学作品

教学管理部门分工会三八妇女节
凤凰湖公园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到: 打印

3月8日,教学管理部门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凤凰湖公园赏花活动。通过赏花,让女职工欣赏春天的美景,进一步去感受春天的气息。

图片3

凤凰湖公园占地面积为1249亩,其中水体面积约260亩,公园绿化景观面积约380亩。公园由入口广场、湖心岛广场、文化休闲特色一条街、接待中心区、生态景观区、商住区等六部分组成。整个凤凰湖酷似凤凰展翅翱翔,南部如凤凰的头,水体部分恰似凤凰的腹部,而北部的山坡正如凤凰的尾巴,故公园也处处渲染凤凰特色。又如以亲水平台为凤冠,以道路为凤凰血脉,通过植物树阵的排列变化,形如凤凰的羽毛纹路,以丰富的凤凰文化内涵体现永川人奋发向上、刚毅坚韧的精神。

本次活动陶冶了女职工情操、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凝聚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工会大家庭的团结、友爱、温暖。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列表